别来找骂

介绍一下自己

【知乎体/伞修】有一个太过活泼的哥哥是什么样的一种体会

*叶秋迷之视角
*双叶亲情向

我有个哥哥,一个一言不合就离家出走的哥哥。一个一言不合就拿着我的行李箱离家出走的哥哥。

我觉得我哥就是生来克我的。

小时候我就特羡慕隔壁二狗子,不为其他什么,就是他有一个会在他没考好安慰他,会在他追女朋友的时候出谋划策,会在雨后陪他捉泥鳅的哥哥。

而我的哥哥

会在他自己没考好的时候用我的试卷向爸妈邀功,说得天花乱坠,还恬不知耻的安慰我说这次没考好不要紧。

那时候我就明白为什么他的字和我的那么像,这特么的都是套路啊。

会在自己被女生追求的时候对女生说 知道我弟叶秋吗?你追他去,他和我长得一模一样,性格还比我好。

科科,我还真谢谢你的夸奖呢。

会在冬天去东北玩泥巴的时候忽然呼我一脸雪。

你们明白那种感觉吗!!!就像大冬天裸奔突然被人灌了一桶冰水没有最憋屈只有更憋屈!!!!!

说真的,我从他第三次把我的毒哥等身抱枕抢走之后,我就想着,有哪个人能把我哥给收走,我就双手奉上我哥聘礼不谢。

然而我并没有想到这一切来的太快我没有一丝丝防备就被迫发现我哥谈恋爱了对象还是个男的。

冷漠。
实力冷漠。

当时作为我哥的实力后盾,他拉我出来商量对策。

一切进行的很好。
我们都已经计划好了如果老爷子生气我就先动手,然后再赶他出门等老爷子消气了再回来实在不行就一哭二闹三上吊。
我自认为,这个过程我们合作的很愉快。
除了他带上了他的男朋友,而我并没有带任何的护目用具,被迫看了一个多小时的你喂我我喂你不时牵个小手合用一个吸管还有些羞涩的相互一笑。

我真的瞎了我的眼睛哦。
我长这么大从来没见过这么羞涩的哥哥,你们知道那种世界观崩塌的感觉吗,就是那种被基友忽悠玩了丐哥一直觉得自己可以墩遍整个大唐然而自己玩的时候竞技场遇奶妈都给跪了的那种感觉。

其实我哥和他男友也挺不容易的,听说是我哥离家出走之后遇上了他男友,然后一起同居,想想我哥四肢不勤五谷不分的样子我忍不住为我的嫂子[]掬一把辛酸泪。然后嫂子好像是遭遇了车祸昏迷了将近三年才醒来,现在还在做复健。我哥就这么等了三年,生活硬生生的把他从一个大少爷磨砺成了会煮方便面会洗衣服会关心人的大少爷。

总之我哥就算认定了这个人嘞呗。
这还有什么好说的呢,除了支持好像也没别的什么了吧。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