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来找骂

介绍一下自己

【伞修】我不想说我很亲切

*伞哥第一人称
*全程都在软植入啊hhhhhh
*私设多如狗啊

   
关于相遇
     当初我第一次见到他吧,就是在一个冷冷的冰雨在脸上瞎几把拍的夜晚。看到他眨巴眨巴那双明亮又闪烁的大眼睛,我感觉到了丘比特之箭biu的一下射中了我的心脏,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春风拂面杨柳青,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没有一丝丝防备我一个新世纪三好少年就那么不可思议的弯了。

关于同居
     和他同居了有三个星期吧,我突然发现当初的印象都他么自带滤镜的好吗!
    什么楚楚可人(咦),什么坚强独立,什么善解人意。
    都特么是历史的尘埃!

关于追人
    说真的,我在网上查了如何追男友一百招,里面说可以做爱心早餐增加在对方心里的贤惠程度,我做了,他吃了,整整一个礼拜,除了对我说夜宵也是你包了就没有任何的反应。这我就好生气了,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关于礼物
     科科,你见过那个人提前半个月问你要生日礼物,如果不给就卖萌耍赖的?

关于最后一击
   …………我是黄少天不要和我讲话。

关于洗澡
     咳,一起不是省水嘛。

关于接吻
    那一次,我做了万全的准备,但是禁不住他睡着了,那一刻我觉得我连neng死他的念头都有了。

关于最后
    我爱他。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