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来找骂

介绍一下自己

【伞修】共沐春秋 二

*伞哥植物人设定
*这章是苏沐夏啊hhhhhh

      叶修伸出自己的双手低头一看竟然是毛茸茸的猫爪子。他试探性的向前走了两步,发现前面躺了一条鱼,好像还是腌制过的。
      还没等他靠近,那条咸鱼就对他委屈的大叫:为什么现在才来?你知不知道我等你等了好久了吗!
       叶修顿时有些不知所措:那什么,你谁?
        那咸鱼似乎不敢相信,急忙跳了起来在空中翻了一个180度翻到了他的面前,一双死鱼眼盯着他,含情脉脉地说道:是我啊,我是苏沐夏啊!
      叶修强忍着笑意对那条咸鱼翻了一个白眼,想对他说:你是苏沐夏?那我还是苏沐春咧!没成想这个白眼没翻成功卡着全是眼白了,吓得叶修就这么醒了。
      叶修反省了一下自己,是不是太久没去见苏沐秋了,怎么连这种梦都做出来了,那就今天就去看看他呗,省的到时候他醒过来抱怨自己不在他身边。
      苏沐秋早就醒了,有一搭没一搭的舔着叶修的手指,嘴角还挂着圣母微笑。
       叶修将猫粮准备好,蹲下抱起了苏沐秋:等会儿自己乖乖待在家里别出去乱跑,我去见见你妈妈。
      说完将苏沐秋放在碗前,换了身衣服就离开。
      苏沐秋磨着牙恨恨地想到:什么妈妈,等我恢复原身了让你哭着喊我叫爸爸!

评论(1)

热度(22)